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通讯员:刘晓嘉

姜海燕书记首先强调要以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学习为重点,并进行了爱党爱国的教育,带领同学重温入党誓词,增强民族责任感与自豪感,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随后,姜书记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党纪、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最高理想和目标、“两学一做”、政治首位原则及“四讲”“四有”等方面的基本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整体认识。为了学习贯彻执行十九大精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的知识普及,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月8日18:00在1F114教室开展了2018级研究生党课培训工作。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姜海燕,辅导员初丹以及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讲座。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认识,让同学们清楚了如何做一名优秀合格的党员。马院学子们定会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