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马院 >> 正文

2016届毕业生赠言

1、 苏杭——马院点滴,珍藏于心,那是内心深处最温热的港湾。爱你,马院。

2、 赵哲——东油学子满天星,马院英豪念师情。理论阵线创佳绩,大庆精神永传承。两年间,马院给予了我很多,知识、友情、自信、坚强……

3、 杜佳男——课堂上、图书馆、宿舍楼……太多的回忆,难忘的2年青春!

4、 张迪——流走的只是时间,而不是感情。想念母校和马院的一切。

5、 韩秀凤——离开母校已一年之久,母校的人、事、物依旧清晰的刻在心里,留恋马院老师的谆谆教诲,思念同学间的欢声笑语,想念研究生两年的激情生活。千言万语,唯有感谢;一路拼搏,感恩有你;坚持不懈,因为有你——我亲爱的老师,我可爱的同学!

6、 王婉莹——时光匆匆,转眼已即将毕业一周年,但马院的一草一木,老师们的一颦一笑,仍历历在目。在此之际为马院送去美好的祝福,愿东油大马院桃李越来越多,发展越来越好!

7、 孙磊——祝福老师、同学们健康、快乐!

8、 陈瑶——老师,好久没看到您了,都想您啦!在这里寄去我深深的祝福,希望王鹤岩老师永远年轻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9、 于思琪——愿马克思主义学院——我们的家,永远充满爱与美好;愿学院的老师——我们的家人,永远青春永驻、工作顺利!

10、 邵子萌——马院两年,收获知识,收获友谊,也学会了成长。未来,一边怀念青春,一边继续远航……感恩!愿马院越来越好!

11、 王梦莹——转眼间已经毕业一年了,还记得那首歌,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没想到现在的我也是一名高校老师了,当我看着这一届的毕业生穿着学士服游走在校园里时,思维也情不自禁的回到了我在母校的那些年,这转瞬即逝的时间留给我太多太多的回忆,而如今我们天涯海角各奔东西,我们仿佛离开了母校的管制变得自由,但记住我们更肩负了一份责任,从此我们的一言一行代表个人,也不仅仅代表个人,因为我们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东油人。

12、 赵金花——你、我、他(她)共同组成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和谐的大家庭,无论身在何处,心永远是想通的,让我们共同祝福马克思主义学院明天更美好。

13、 王美玉——今天,我们为您而骄傲,明天,您为我们而荣光。祝福马院越来越好,祝福老师桃林满天下!

14、 汤吉亮——有些时光过去很久不曾忘记,有些回忆存在脑海不曾退去,怀念校园时光,感恩马院恩师!

15、 唐丽丽——马院,让我丰富知识的地方,带给我快乐的地方!思念恩师和同学。

16、 曲强——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让我们继续填写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马院的旗帜增辉添彩。

17、 王铮——难忘师恩,难忘马院!

18、 张延曼——时光流逝,岁月如梭,在毕业的一周年之际,祝福马院越来越好,老师桃李满天下!

19、 陈亮亮——我们在这里成长,我们把爱留下,永远祝福你,大马院!

20、 李文博——人生最重要的时光在这里走过,有过欢乐、有过烦恼,但这都是我最宝贵的回忆。祝福母校、祝福马院!

21、 金笛——时间也许可以冲淡一切,却无法冲淡我们的回忆,记忆永不褪色!

22、 鲍新宇——感谢马院对我两年的培养,愿马院桃李满天下!

23、 姜晓林——马院,在您的怀抱里,我留下太多回忆。愿马院越来越好!

24、 邓姝然——马院一直在我心中。

25、 宁帅——马院的点点滴滴,那迷人的酸与甜,永远回忆不完。

26、 满姝雯——庆幸我还留在大庆这个城市,可以经常回母校看看。

27、 黄雪莹——马院陪伴我走过人生重要阶段,祝福马院!

28、 高婷婷——亲爱的马院,祝你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29、 谷霞——难忘研究生生活,那段最绚烂的时光。

30、 高嵩——离开校园,带着马院的精神,我们会更努力,更踏实。

31、 高宇晗——怀念那段最美时光。

32、 曹丽秋——春风育桃李,秋果谢恩情,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感恩马院恩师!

33、 杨坤——青春,在回忆里闪光!祝福马院!

34、 安冉——时光飞逝,带不走马院的记忆。

35、 谢浩然——祝福马院永驻辉煌!

36、 李红梅——马院的骄傲在于培育了一个个芬芳的桃李;我们的自豪是能在马院中快乐的成长、学习!

37、 曲姗姗——我最爱的马院园丁,让我将鲜花献给您,将掌声送给您,感恩!

38、 邵美琪——身处国外,阻不断对母校的思念。祝福马院!

39、 丁昭——马院,是你陪我度过这美好的时光,祝福,马院。

40、 董强——身为东油马院学子,无比自豪和骄傲。

41、 常硕——马院教会了我坚持与勇敢,感恩。

42、 贾佳——难忘东油的一草一木,难忘马院的点点滴滴。

43、 陈学涛——马院,虽然毕业,但那两年的岁月,将是我前行的动力。

44、 张建伟——愿马院越来越好!

45、 徐维克——马院,期待你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