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 >> 正文

张志顺教授简介

张志顺,男,汉族,黑龙江省宾县人,19699月生,19957月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教育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200412月于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获法学硕士学位。现为东北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主讲法律基础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多门课程。

张志顺教授长期以来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哲学、文化哲学、思想政治教育与高等教育 等方面的研究。在教学科研工作中,一次获得黑龙江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一次获黑龙江省社科联优秀成果二等奖,三次获黑龙江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两次获黑龙江省优秀高等教育科学成果奖二等奖,多次获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和大庆市社科联的社会科学奖励。近年来,作为项目负责人和主要参加者先后承担了10余项研究课题,在《学习与探索》等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并参加编写教材和编著多部。

张志顺教授的学术研究在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方面突出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与和谐文化的创新研究;在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突出思想政治教育原理和公民教育研究;并且在公民教育方面形成了稳定的研究方向和研究特色,具有稳定的研究梯队,积淀了良好的研究基础和丰富的学术成果。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zzscomcn196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