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王媛媛副教授简介

王媛媛,女,汉族,黑龙江省巴彦人,1980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2008年毕业于黑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获哲学硕士学位。现为在读博士。2017年3月荣获全国科协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曾荣获中国石油人才引进贡献奖、校“模范党务工作者”、“先进工作者”、“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现为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黑龙江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东北石油大学大庆精神研究基地副主任,副研究员。

主要从事思想政治教育与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等方面的研究。讲授《大庆精神研究》专题课、《四进四信》专题课、“智慧树”在线开放课等课程。参编《大庆精神赞歌》、《邓小平理论概述》等著作、教材4部,发表《新时期赋予大庆精神新内涵》等论文10余篇,作为骨干成员,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部级项目5项,主持市局级项目“大庆精神的时代价值实现的路径探讨”等5项。

联系方式:办公电话0459-6505035

电子邮箱:15866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