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大庆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

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院(部)及相关单位:

根据《大庆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在2017年6月底前开展2015年度至2017年度规划研究项目结项工作(2015年项目最后一批结项、2016年项目第三批结项、2017 年项目第一批即提前完成项目结项)。

一、撰写要求:

1、研究内容:紧密结合大庆实际,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情况、新提法;对存在问题要找准,原因分析要客观全面,提出的对策建议要具体,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

2、研究报告:要层次清晰,逻辑严谨,语言精练,原则上要有二、三级标题;要由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对策建议组成,以对策建议为重点。

3、相关数据来源真实可靠,数据资料内容要新(时间截至到2016年及以后)。

4、项目变更,须在结项前提出,由项目负责人提前1个月提交书面申请,并经科研处同意,报市社科规划办审批。

5、研究成果:要求已在公开刊物上发表(研究大庆问题的应用对策性研究报告,未公开发表研究成果也可申报结项)。

二、材料报送:

1、我校结题受理时间为:2017年6月29日前,逾期不予受理。

2、结题材料装订顺序:

A、《结项审批书》:3份

B、立项申请书: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附封皮和封底均有社科联批复的带红章的那套原件。

C、研究报告摘要:3份,5000字左右。

D、研究报告摘要的查重检测报告:在知网上自行查重,重复率小于30%。

E、研究报告:2万字以内。

F、研究报告的查重检测报告:在知网上自行查重,重复率小于30%。

G、发表的成果:3份,1份原件,2份复印件。论文附发表的杂志的封皮、目录和正文。

H、以上7种材料每种各1份,装订成册,白皮胶印,一式3份。所有材料压缩成一个包。

请各单位统一收齐材料后,于6月29号下午下班前,将电子版发送至

kyc01@126.com,纸件材料一式3份,汇总表1份(盖单位公章),报送至科研二科(机关楼319),不接受个人单独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卓

联系电话:6504212

科研处

2017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