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考试圆满结束
(马克思主义学院 魏宏伟)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应对疫情采取线上闭卷考试方式,在学院和教务处的支持下进行了考试方式的改革,目前收效良好。
线上考试不同于传统方式的考试,需要教师在考前就考试方式于具体细节做详细的方案,本次考试的方案由概论教研室教师尹黎制订并在学院领导和同事的协助下经多次修改完善,确定细节,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在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和流动监考紧密合作严格管控考试纪律,全程录制考试过程,确保如有特殊情况出现,可以有据可查,并时刻关注学生的动向,坚决杜绝作弊现象的出现,一旦发现某位同学的摄像头非正常关闭或擅自离开考场,立刻由任课教师与学生取得联系,明确具体原因并加以处理。
 

在院主管领导的支持、监考教师的努力和学生的配合下,考试顺利完成,考试结束后,本教研室的教师与学院主管领导召开了第一轮考试的经验总结会,就考试过程中出现的一些细节问题和需完善的地方进行讨论并作出调整方案,以保障之后其它场次的考试更顺利和完美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