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

日前,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主办,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培训和研修基地承办的“2020年黑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举行。我院教师冷翠玲获得“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一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推荐的185名选手参与,经专家组评审赛课视频,37名思政课教师最终进入决赛。决赛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参赛教师根据课程和规定选题进行15分钟线下教学展示,来自省内外的高校思政课专家、优秀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的9人评审团,在线观看评审打分并现场公布分数。

本次教学竞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深化新时代黑龙江省学校思政课创新创优行动方案,推动新发展阶段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质量发展,真正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成为大学生真心喜爱、终生受益的优秀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