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之七|李洪光:《深切缅怀抗联英雄韩仁和——纪念韩仁和同志牺牲八十周年》


(通讯员 冯慧敏)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应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邀请,牡丹江师范学院中国抗联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洪光于517日上午在机关楼一楼会议室为我院师生作了东北抗联精神专题学术讲座。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清亮,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参加讲座,本次讲座王鹤岩院长主持。


李洪光以《深切缅怀抗联英雄韩仁和——纪念韩仁和同志牺牲八十周年》为主题,在建党百年之际讲述抗联英雄的英勇事迹,图文结合,史料详实,感人至深。同时,他又通过走访英雄后代的方式,一起重温了英雄事迹,表达了无限的敬仰之情,加强了对英雄相关事迹的了解,对更好的研究和发扬抗联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讲座的顺利举行,有利于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接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