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以专业就业特色为导向,集中力量再促就业

713日至15日,东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国峰、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业贤、人文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春贵、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苒苒,研究生辅导员赵琳一行五人到辽宁省盘锦市进行实习就业单位走访调研,与当地知名企业——辽宁鸿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推动校企合作,促进我校毕业生培训、实习、就业三大环节形成良性循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在鸿文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党委书记,现任辽宁鸿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毅,鸿文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现任辽宁鸿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侯海洋,鸿文教育集团鸿道师训中心总裁杨志新的陪同下,我校调研团队分别走访了鸿文教育集团总部、企业展厅和党建展厅,参观了盘锦第二高级中学、鸿文高考一对一旗舰校,以及鸿文教育孵化基地、OMO全国在线交付中心,对鸿文的企业文化、员工培训管理机制进行了全面了解,并走访了目前供职于鸿文教育集团的优秀校友。

双方本着满足产业需求,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提升创新能力为目标,在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从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在技术支持下进行人才培养与对接,建立全面、长期的校企战略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