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通讯员 魏佳 记者 许丽娜)11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的“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担当时代使命”主题宣讲比赛在教学主楼C座603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李万鹰、副书记姜海燕,副院长王鹤岩担任这次大赛评委,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全体研究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宣讲比赛。

参赛的8名研究生党员、积极分子结合所学专业和自身思想实际,从不同角度,用独到深刻的认识理解、细致入理的分析阐释,宣讲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们用铿锵有力的语调、激情满怀的演说,表达了自己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经过近2个小时的角逐,高思宇、魏佳两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李名杨、吴士林同学获得二等奖,陈梦曦等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李万鹰对这次宣讲比赛做了点评。

据悉,这次宣讲比赛是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在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原文的基础上,经过精心策划举办的,这次大赛既切合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实际,又增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16级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同时,也锻炼了研究生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这次比赛选拔出的优秀宣讲员将组成东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将于12月初赴庆丰小学为该校教师宣讲十八届六中全精神,并进行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