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政建设

 

 

 

 

东北石油大学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深化机关作风

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

依据中共黑龙江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的通知》(黑教党函[2020] 23)要求,现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如下要求,请结合实际落实。

一、 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学习正反典型案例。各二级党组织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广大干部职工中去,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自警自律意识。通过传达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的实际,对照检查、梳理问题、找差距、找不足,举一反三,警示教育广大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在心理上有所警,在行动上有所戒。

二、强化问题导向,推进专治整改。依据年初下发的《东北石油大学2020年深化作风整顿实施方案》(东油党发[2020]14号),对照19条重点措施,结合主题教育整改台账、党代会重点任务、学校综合改革等工作落实,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逐条进行对照检查,要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工作进展情况,梳理存在的问题,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和方法,利用年底前的一段时间,完成年初确定的任务。突出整治完成整改任务中不落实、不研究、不作为、不在状态、不守纪律问题。牵头单位要汇总和总结完成情况,留存支撑材料,参与单位要积极参与配合。

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解放思想,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推进转变工作作风。认真查找自身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切实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学校党委要求上来,把改进作风工作落到实处。

1012日前,牵头单位负责上报《东北石油大学2020年深化作风整顿实施方案》中19条重点措施的完成情况报告,每条字数限500字左右,发送到指定邮箱。

联系人:刘恒宇

电子邮箱: nepuzzb@ 126.com

 

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07

附件(纸件另附):

1.会议精神

2.《案例选编》

3.《东北石油大学2020年深化作风整顿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