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参加“喜迎党的十八大暨庆祝搬迁十周年”教职工文艺汇演获二等奖

(通讯员张兵)2012年10月21日,我院教工参加学校“喜迎党的十八大暨庆祝搬迁大庆十周年”教职工文艺汇演,并以诗歌颂唱节目《我爱你,中国》荣获二等奖,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教工文艺汇演校机关的群诵《十年,我对你深情地诉说》、数学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舞蹈《炫舞东油》、图书馆的舞蹈《最炫民族风》、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的歌•诗•.舞《感恩的心》、地球科学学院的合唱《勘探队员之歌》《踏着铁人脚步走》、化学化工学院的歌伴舞《国家》获得一等奖;人文科学学院的说唱表演《东油放歌》、研究生学院的小品《喜闹课堂》、化学化工学院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游击队之歌》、外国语学院的歌曲串烧《幸福鸟》等、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诗歌颂唱《我爱你,中国》、经济管理学院的情景诗诵《红色旋律,激情飞扬》获得二等奖;石油工程学院的舞蹈《望月》、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合唱《石油恋歌》、体育部的舞蹈《踏歌起舞》、人文科学学院的歌曲《中国人》、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歌曲《五星红旗》、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歌曲《欢天喜地》、电子科学学院的歌曲《我和草原有个约定》获得三等奖。

数学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校机关、图书馆、地球科学学院、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人文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女教授联谊会、艺术学院、校文联、体育部获得特殊贡献奖。女教授联谊会的合唱《八月桂花遍地开》、《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党旗飘飘》,艺术学院的舞蹈《盛世欢歌》获得特别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