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教师韩天澍在线教学案例荣登黑龙江省高校在线教学工作简报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保障疫情期间思政课教育教学效果,落实“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教学专家组全面跟进把关教学平台选用、教学内容优化、教学模式探讨等环节,对线上教学进行全方位指导检查,取得了突出性成果。

517日黑龙江省高校在线教学指导委员会发布了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本科第19期工作简报,介绍了我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教师韩天澍的“立足教、学、管三位一体的思政课在线教学模式”案例,该案例是结合疫情的特殊形势对思政课教学进行积极有益的探索与实践。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开展,该案例是我院落实深化新时代黑龙江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创优行动方案,充分发挥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课程作用的一次典型示范。有力推进了在线教学模式的创新,有效提升了思政课程的育人效果,是创新思政课教育教学,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的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