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教师开课和教师开新课试讲活动

为了规范教学运行管理,确保新开课开新课的教师授课质量和教学效果,根据《东北石油大学新教师开课和教师开新课的有关规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1117日在机关楼二楼会议室开展新开课开新课教师试讲活动。

宋佳洋、王法睿两位教师参加了本次试讲活动,两位教师分别以《人民群众在历史发展中的作用》、《中俄关系》为试讲题目进行试讲,从试讲的情况看,试讲教师态度端正,能够认真准备、主动参加试讲工作。按照试讲时间的要求准备试讲内容,教学内容符合大纲要求。从试讲评价上看,教师进行了认真准备,从讲稿到讲解内容都作了充分准备,授课内容娴熟,语言表达流利,板书设计合理,表达逻辑清楚,问题阐述正确。

此次试讲活动的成功开展促进了新老教师教学技巧的提升,并且强化了教师教学质量的意识,为全面提高我院新老教师教学水平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