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与嘉兴学院联培研究生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通讯员 冯慧敏)220日上午,东北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嘉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就2020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举行了师生见面会。东北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鹤岩、副书记马苒苒、副院长赵金子、研究生导师初丹、研究生秘书邵明全一行5人,嘉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吕延勤、直属党支部书记宋之霞,彭冰冰、康文龙、赵金飞、孙宝根、马赛等硕士生导师及20205位联培研究生共同参加了联培师生见面会。本次会议由宋之霞主持。


  吕延勤对我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我院给予嘉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总结了两院在联合培养研究生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助力联培研究生发展。此外,吕延勤还对联培研究生提出几点希望,希望他们明确学习目标、找准研究方向,加强与导师的联系与沟通,扎实理论知识,提升科研水平,开阔眼界,拓展实践能力。


  王鹤岩院长对嘉兴学院4年来为两校培养优秀研究生表示感谢,并表达了联培模式对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培养的意义和作用,同时关心着学生的学习,重视学生的成长发展,对学生充满期待,叮嘱学生要听从嘉兴学院的管理,遵守纪律,听从指导。马苒苒书记详细介绍了我院20205位联培研究生的情况,并就联培研究生的党员发展和培养、综合素质测评等教育管理工作作了深入的交流。


  研究生们也表示自己将会珍惜联培学习机会,努力提升科研能力,提高综合素质。会后,导师与研究生进行了一对一深入交流。相信5位同学在接下来1年半的时间里能够勤奋学习,增长本领,在实践创新中开拓崭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