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4春季开学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岁始辰龙,万象更新。为有序推进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营造安全、整洁、舒适的学生宿舍环境,20242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永亮、院长王鹤岩、副院长徐晓宇带领在校教师深入宿舍走访,排查安全隐患,开展2024春季开学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中,学院领导对每一间宿舍进行了仔细检查,重点查看了学生宿舍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无阻,宿舍卫生状况,重点排查了违章用电、使用劣质电器等安全风险点。

走访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深入交流,了解返校学生的思想状况、学习生活、宿舍安全等方面内容。叮嘱同学们勤开窗,注意个人卫生和安全用电,严格遵守宿舍安全规定。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明确学习目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学期!良好的宿舍环境能够提高同学们在校生活的幸福指数,此次宿舍安全隐患排查不仅检查了宿舍中的用电器安全情况,而且排查了同学们平日宿舍生活的所隐藏的安全隐患,保障了同学们的在校生活安全。在新学期,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积极营造,和谐,文明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