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多名教师喜受表彰

2024年3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我校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工会工作表彰会上传来喜讯,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被评为“工会工作先进集体”,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概论教研室被评为“建功立业标兵岗”,李晶晶老师荣获“巾帼标兵”称号,杨莹老师被评为“四好女职工”,魏宏伟、邵明全老师被评为“优秀工会工作者”,张庆霞、张博宇两位老师被评为“工会积极分子”。

工会工作先进集体这一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的充分肯定,还彰显了我院工会在推动学院发展、服务教职工方面的卓越成绩,体现了工会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



概论教研室凭借其在教学研究、课程创新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建功立业标兵岗”的荣誉称号。这一荣誉的获得不仅彰显了该教研室在教学科研方面的卓越成就,也凸显了女性教师在教研室中的重要地位。她们以卓越的能力和辛勤的努力,对应着“半边天”“排头兵”“花木兰”“顶梁柱”“老黄牛”“主心骨”等赞誉,为教研室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李晶晶老师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表现出色,以严谨的态度和扎实的专业知识赢得了广泛赞誉。她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她的获奖是对她长期以来辛勤工作的肯定和鼓励。

杨莹老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认真履行女职工职责,展现出女性教师在工作中的风采和力量。她的表现充分体现了四好女职工的标准,为学院的女职工树立了榜样。

魏宏伟、邵明全老师作为工会工作者,以饱满的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推动工会工作的发展。他们在组织活动、服务师生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工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张庆霞、张博宇两位老师作为工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工会的各项活动,展现出马院教师的朝气和活力。他们的表现充分体现了工会积极分子的精神风貌,为工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本次荣誉的获得,是对我院工会工作以及获奖者个人的高度认可,更是对我院全体教职工辛勤付出的肯定。东北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和院党委和行政的带领下,紧紧围绕马院中心工作,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坚持维护教职工权益,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为马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