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磨砺出彩,挑战成就未来”——东北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圆满结束

说明: IMG_264

青春磨砺出彩,挑战成就未来。3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机关楼201会议室举行了东北石油大学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院赛。本次竞赛由赵金子教授、房廷宏教授、史洪飞教授、张志顺教授、王世恒教授、李安妮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挑战杯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群众性和权威性的全国竞赛活动,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为备战本次竞赛,我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部门紧密合作,制定了完善的挑战杯竞赛流程。

在比赛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各支队伍的精彩构想、成果展示、以及现场答辩时的自信风采,各位评委的精彩点评相信也让大家收获颇丰。

说明: IMG_267说明: IMG_268

本次竞赛共有13组参加,参赛学生73人,参赛人数较往年明显增加,这也进一步体现了我院浓厚的学术创新氛围,彰显了我院学子在良好的学术氛围中所弘扬的创新、奋斗精神。相信马院的学子们在各位优秀导师的指导下,能不断成长,以创新的勇气、创造的能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放异彩,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