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2级团支部开展“诚信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诚信教育

为引领青年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学生守信践诺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诚信环境,东北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团支部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部书记就诚信教育进行了讲解,运用了多个事例向团员们讲述诚信的重要性,“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则衰。”人没有诚信,就不能立足社会;做业务没有诚信,就不会兴盛;国家没有诚信,就会衰败。诚信是做人之本,可以让我们受益一生;诚信是立业之基,是企业长足发展的基石;诚信是治国之道,是抚民安邦的长久大计。

团支部团员集体观看了以诚信为主题的宣传教育片。体会到一个人倘若失信于人,便是丢了修身立命的根本,丢了事业的根本。想要在这个世界上得到人们的信赖与支持,就必须以诚待人,以信交友。

说明: IMG_260

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员的道德素质得到了提高,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重视诚信,自己在生活中要诚实守信,引领校园诚实守信的优良风气。

说明: IMG_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