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雷锋”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雷锋精神

为进一步践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雷锋”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高居正带领全体党员诵读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与会党员神情庄重,饱含热情,嗓音嘹亮。随后,组织学习全国“新时代好青年”先进事迹,并号召全体党员要怀揣对国家未来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实现中国梦。

说明: IMG_262

支部书记高居正带领党员同志学习雷锋精神,并指出雷锋精神作为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不但要在“学雷锋”活动中弘扬这种高尚精神,更要在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中发扬这种优良传统,让“雷锋精神”永远流传,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说明: IMG_263

支部书记高居正号召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党员们,要培养自己的家国情怀,不断提升组织生活的参与度与积极性,锤炼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

说明: IMG_264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宣誓中党员们参照誓词找标准、找差距,进一步坚定立场信念,深化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志向理念。

说明: IMG_265

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雷锋精神教育,更好发挥青年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