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院师生友谊排球赛火热开赛

(通讯员:鹿焕然)为进一步弘扬全民健身风尚,活跃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弘扬不怕苦累、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522日下午5时,马院师生在排球场进行了一场生动活泼的排球赛。李东升担任裁判,教师方的队员有王鹤岩老师、徐晓宇老师、李万鹰老师、王法睿老师、迟荣杰老师、魏宏伟老师、李安妮老师,学生方的队员有庞晨晓、徐茗萋、王建阳、高居正、罗兰、袁牧、鹿焕然。

说明: IMG_256

赛程回顾

说明: IMG_261说明: IMG_262说明: IMG_263

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每局共有25分。裁判李东升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吹罚每一个球。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场边的师生观众热情高涨,加油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第一局,教师队与学生队打得有来有回,比分交替上升,学生队先下一局。随后教师队展现出丰富的赛场经验以及默契的配合,迎头赶上,连扳两局,大比分来到21

说明: IMG_264

说明: IMG_265

第四局,比赛异常焦灼,场上的氛围陡然紧张,双方的比分持续紧咬,最后学生队顶住压力,以微弱优势取胜,大比分22战平。暂歇片刻,决胜局开打。师生双方都展现出敢打敢拼的韧劲,场内外师生皆紧张地专注于比赛,胜负一直到终局才见分晓,最终教师队以2725险胜学生队,取得此次马院师生排球赛的胜利。

精彩瞬间

说明: IMG_268

排球赛|2023.05.22


说明: IMG_269说明: IMG_270说明: IMG_271说明: IMG_272说明: IMG_273说明: IMG_274说明: IMG_275说明: IMG_276说明: IMG_277说明: IMG_278说明: IMG_279说明: IMG_280说明: IMG_281

友谊排球赛,浓浓师生情。赛后,排球场在夕阳的映衬下格外美丽,洋溢着欢声笑语。此次师生排球赛的成功举行,不仅体现了马院师生努力进取、团结一致的体育精神风貌和优秀的体育竞技水平,增强了师生对体育健身重要性的认识,也培育了学院师生间的深厚情谊,使同学们更加珍惜当下的校园生活,珍惜美好时光。